最新消息:

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?扣费模式是什么?  

淘宝开店 k 2浏览 0评论

如今,越来越多的商家在淘宝开设网店,有些商家还在盲目跟风。如果你想开一家网上商店,你必须清楚知道有哪些促销方法。例如,钻探展览需要充电。第一次充电要多少钱?

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.jpg

第一笔费用是多少?

演习展览的第一次充电没有最低费用,这取决于你想玩多久。每1000次演练的点击率是多少?一般来说,每1000元要花几美分到一件。这里,1000是显示器的数量,例如一个显示器0.8元,一次点击2元。如果淘宝显示1000次,只需点击一次就可以收费2.8元。如果策略不好,那就要花钱。

演练和展示的演绎原则是什么?

1.按演示收费(CPM) -根据CPM的出价准确地划分人群和收费,即每千次演示收费,点击不收费。根据投标级别进行排名,出价最高者优先。

例如,如果你出价6元,你的广告将被浏览1000次,收费6元。演练展示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示次数,并在演练展示背景报告中给出反馈,少于1000次的展示系统会自动转换费用。根据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,实际扣除额=0.1

2.按演示收费(CPC) -点击成本是可控的

按CPC竞价收费,即显示免费,点击收费。在点击付费交付模式下,“点击出价”被转换为“数千次演示的价格”。转换后的CPM出价将与其他商家竞争,较高的价格将首先显示。公式为CPM=CPC*CTR*1000。

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定的出价,系统将参照创意的历史点击率来计算估计的点击率。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,并且没有历史点击率,您将首先参考在相同方向和资源位置上您的同行的平均点击率

作为初始CTR在发布过程中,使用最新的点击率来修正估计的点击率。

中标后,下一个CPM结算价格的0.1元作为实际扣除的CPM价格,根据公式转换为点击扣除CPC。

根据公式CPM=CPC*CTR*1000,计算CPC=CPM/1000/CTR

例如,商家A设定的“点击率”为0.8元,预计点击率为5%

1.参与投标的CPM=CPC * CTR * 1000=0.8 * 5% * 1000=40元,也就是说,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投标为0.8元,但实际上40元的CPM参与投标,最后根据CPM的投标级别进行显示和排序。

2.假设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为29.9元,商户甲结算的CPM价格为29.90.1=30元,最终将下一个地方的结算价格即30元作为实际扣除的最终CPM价格。

3.实际扣除产品总分类=30元/1000/5%=0.6元。

如果钻石摊位摆放得当,它可以给商店带来良好的交通和游客。如果做得好,还可以提高商店的转换率。因此,许多淘宝商家会使用这种促销方式,其成本是可以控制的。

转载请注明:淘宝空包网 » 钻石展位首冲多少钱?扣费模式是什么?  
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